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商會活動

2011.7.28本會會務領導拜訪治安警察局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在當選會長陸惠德的帶領下,日前拜訪了治安警察局,受到了治安警察局李小平局長和治安警察局行動廳周惠強廳長的熱情接待。
    陸惠德首先向李局長介紹了地產發展商會新的領導架構和八月份即將舉辦的『2011京港澳房地產法律論壇』和相關活動安排,并邀請治安警察局領導出席聯歡晚宴。陸惠德指出:“作為國際旅遊城市的安全保障一直以來有賴警察部門的全力奉獻,近十年澳門的治安情況不斷改善,社會平安和諧,這和廣大警察仝人的積極努力是分不開的。特別是遇到節慶假日,爲了保證社會穩定,警察作為紀律部隊放棄休息,全力執勤,成為社會安定的屏障力量,市民大眾對警察工作的認同和支持是毋庸置疑的。地產界仝人期盼治安警察局在以後的工作中堅持法紀,剛柔相濟,在以往成績的基礎上,與社會各界一齊守望相助,合力把澳門建設得更美好。”
    李小平局長感謝地產界一直對警隊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地產界在澳門城市與國際接軌的過程中,不斷提升行業專業素質,配合政府各項施政措施,共同打造一個人人守法,家家平安的和諧富足社會。李局長期盼在『2011京港澳房地產法律論壇』舉行期間,治安警察局可以在會場外治安佈置和嘉賓抵達和離境時擔當配合角色,共同把澳門治安良好的城市形象深深印在每一位來澳門旅遊訪問的客人的記憶中。
    出席拜訪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負責人還有楊家基副會長;管小立副會長;黃偉斌理事長;廖達光監事長;佘碧霞副理事長;潘靜碧總幹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