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理事長黃偉斌廿一日在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年會開幕式上致詞

發佈時間:2011/12/5
黃偉斌冀與粵港同業合作
黃偉斌致詞
    黃偉斌冀與粵港同業合作
    【本報特約記者張玉書北京廿一日電】澳門地產發展商會理事長黃偉斌廿一日在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年會開幕式上致詞,代表該會祝賀年會順利在北京舉行,希望加強粵港澳房地產同業交流合作。
    黃偉斌說,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多年來積極配合國家實行房地產價格評估制度和評估人員資格認證制度,推動和培訓從業員執業資格考試、註冊、繼續教育等工作,開展國際交流合作,促進了房地產估價和經紀行業健康、持續發展,得到了行業內外的交相讚譽。
    他指出,澳門的房地產估價和經紀行業處於尚待制度完善的發展中階段,有房地產估價公司和估價師,但還不具備完善的估價師發牌、續牌和監管制度。房地產經紀行業經過本澳業界多年來的廣泛要求,今年初,“房地產中介業務法”已送交立法會,相信發牌和監管法律將在年底前通過並頒佈實施,有利提高行業素質,以及粵港澳同業交流和融合及資格互認,並希望本澳業界不斷與內地同業加強交流,取長補短,達至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