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中房協與商會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發佈時間:2011/12/5
中房協地發商會締友好
    【本報特約記者張玉書北京廿二日電】中國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中國房地產業協會秘書長苗樂如和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會長陸惠德今日在北京簽訂友好合作協議。
    協議規定:雙方要及時交換最新有關房地產業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資訊;及時交流房地產業監管、保護等方面的經驗和做法;經常交流人員培訓課程,逐步實現資格互認;在投資方面相互提供支持協助,以進一步推動兩地的互利合作。
    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房地產研究會長、中國房地產業協會會長劉志峰,副會長童悅仲,兩會綜合部副主任李筱梅和澳門房地產業代表團全體成員出席了簽字儀式。
    陸惠德在儀式上表示,這次是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換屆選舉之後首次組團赴京訪問並趁此機會與中房協簽訂友好合作協議,得到中房協劉會長和各位副會長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特表示感謝。
    他說,隨着澳門經濟快速發展,特別是橫琴開發,澳門房地產業已在內地特別是廣東開設了一百多家分支機構,很需要加強對內地法律法規的了解,提高人員的素質,需要進一步深化兩地房地產業的相互合作。這次簽訂的友好合作協議,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