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2011.8.1本會會務領導拜訪澳門財政局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在當選會長陸惠德的帶領下日前拜訪了特區政府財政局,受到了江麗莉局長,鐘聖心副局長和財稅廳鄭世傑廳長的熱情接待。
    江麗莉局長代表財政局歡迎地產發展商會領導層的到訪,表示希望財政局的各項逐步改善中的稅收工作能夠透過商會的平台,多提寶貴建議,多配合宣傳推廣,使整個稅收工作在依法徵稅和以民為本的基礎上做得更好。
    陸惠德會長感謝財政局領導專門抽時間會見商會領導層,強調歷年來的政府稅務工作越來越科學有序,賞獎分明,體現了財政局領導的管理越來越與時俱進。陸惠德希望政府應進一步做好科學評估,防堵漏洞,把財稅稽查工作做得更加法理化和人性化。王宗發常務副會長也期盼財政局在不動產估價方面要以正式的買賣契約為評稅基本依據,要避免把忽上忽下的飆升型樓價作為不動產估價的主要參考數值,從而衍生引起爭議的不動產稅務重估和補稅的眾多個案發生;而且隨著駁稅個案的增加徒增財政局行政成本,會浪費很多納稅人的金錢。張明星常務副會長代表商會誠邀財政局領導出席八月三十日商會承辦的『2011京港澳房地產法律論壇』及晚宴,財政局領導欣然接受邀請,并期盼日後與商會繼續保持良好溝通。
    出席拜訪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負責人還有副會長黃志光、香灼琨、管小立、陳禮峰;監事長廖達光;副理事長何百堅、林錦田、佘碧霞;總幹事潘靜碧;理事陸文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