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日前分別到訪土地工務運輸局、民政總署和房屋局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在當選會長陸惠德帶領下日前分別到訪土地工務運輸局、民政總署和房屋局受到土地工務運輸局賈利安局長,民政總署管委會羅永德副主席和房屋局郭惠嫻副局長等領導的熱情接待。陸惠德分別向三位局領導介紹了商會新一屆的領導架構,和新一屆會務發展計劃,并誠邀三個局的領導出席將於八月三十日舉行的『2011京港澳房地產法律論壇』和換屆慶典活動。三個局的領導均欣然接受邀請,并期盼在政府的各項施政諮詢工作中與商會保持緊密合作,有效溝通。陸惠德表示:土地工務運輸局和房屋局一直以來堅持依法辦事,在處理一系列霸地和非法搭建中為社會弘揚正氣,樹立了典範;在落實公共房屋政策和科學物管工作中堅持實事求是,以民為本,深得市民大眾好評。民政總署的領導長期關注社會民生,積極美化城市環境,虛懷若谷,不斷進取,市政工作效益一年比一年亮麗。希望在科學施政和陽光政府的大前提下,政府各部門的工作持續優化,加強法治,為澳門社會和經濟的快速發展不斷作出新貢獻。
出席上述拜訪活動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當選會務仝人有常務副會長張明星;副會長黃志光、劉海濱、香灼琨、吳日東、管小立、楊嘉偉;會長助理丁 蓓;理事長黃偉斌;監事長廖達光;常務副理事長譚佩顏;副理事長楊明超、肖澤葵、林錦田、佘碧霞、李永康;總幹事潘靜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