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本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拜訪貿促局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在候任會長陸惠德的帶領下,日前到訪澳門貿促局,受到張祖榮主席和吳愛華高級經理的熱情接待。張祖榮主席對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的到訪表示歡迎,也祝願第三屆會務領導核心能繼續為澳門的社會和經濟發展作出貢獻。陸惠德向貿促局領導介紹了地產發展商會近期安排的各項會務交流活動,亦表示將繼續大力配合貿促局的各項促進澳門經濟發展擴展工作,合力把澳門建設好,發展好;特別在房地產領域,要貫徹政府的各項施政措施,保障澳門房地產發展平穩有序、持續向前。陸惠德盛情邀請貿促局領導出席商會八月三十日舉辦的成立六周年慶典活動。貿促局領導欣然接受邀約,并期許與商會加強聯繫和合作。會面氣氛輕鬆友好。
     出席拜訪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負責人有副會長黎祥君、劉海濱、管小立、楊嘉偉、陳禮峰;理事長黃偉斌;副理事長肖澤葵;總幹事潘靜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