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本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拜訪審計署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審計長何永安日前在審計署會議室接待了到訪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會務負責人,雙方就澳門的經濟發展和科學務實的審計工作進行了翔實的討論,會面氣氛十分友好。
    何永安審計長歡迎商會仝人的到訪,祝賀商會新一屆領導的順利當選并期許大家繼續為澳門房地產和經濟的健康發展作出持續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對政府的審計工作多給予支持,積極關注,用客觀和法理的標準促進和諧社會的建設。
    陸惠德當選會長感謝審計長在百忙中抽時間與商會負責人進行會面并充分討論本澳社會和經濟共同發展的相關議題,相信在何審計長的強有力領導下,特區政府的審計工作定能以事實為根本,用法律來說話,做到務實,高效,科學進取,事實求是,社會各界是充分肯定審計工作成績的。陸惠德還邀請審計長出席月杪商會舉辦的慶典活動并進行指導。
    審計長辦公室顧問謝健昌參加了會面。參加會面的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負責人有副會長趙錦龍、伍于帝、管小立;理事長黃偉斌;監事長廖達光;副理事長佘碧霞;總幹事潘靜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