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2011.8.20本會會務領導拜訪運輸工務司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負責人在候任永遠會長吳利勳和候任會長陸惠德率領下到訪政府總部,受到運輸工務司劉仕堯司長等的親切接見。劉司長熱烈祝賀商會新一屆會務領導集體順利當選,期盼充滿活力的商會領導層繼續大力支持特區政府在工務領域的各項科學施政舉措,積極提出專業建議和建言,提升行業的服務素質,推動房地產業健康和持續發展。吳利勳永遠會長感謝司長在百忙中抽時間與商會仝人會面和交流,也深感政府各項以民為本的施政措施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同和支持,表示將一如既往全力配合政府的創新改革方針,把澳門的城市建設好,發展好。陸惠德候任會長誠邀司長閣下出席商會的換屆慶典和相關活動,劉司長當即欣然應允。劉司長希望商會進一步加強與內地和港台以及鄰近國家房地產界的交流和聯繫,促進跨區域房地產的健康發展,特別要抓住國家關於開發橫琴新區的戰略機遇,在制度創新和先行先試的政策支持下,拓展兩地融合,共創區域繁榮。
雙方會面氣氛十分融洽友好。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顧問鄧惠蓮參加了會面。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副會長程炳濂、黃志光、劉海濱、關偉霖、伍于帝、管小立;理事長黃偉斌;總幹事潘靜碧,出席了會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