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0853)28570663  傳真:(00853)28570662

報紙報導

商會新一屆負責人在陸惠德會長率領下日前到訪澳門立法會

發佈時間:2011/10/28


澳門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負責人在陸惠德會長和吳利勳永遠會長率領下日前到訪澳門立法會,受到劉焯華主席的熱情接待。陸惠德首先感謝劉主席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時間接見商會新一屆領導集體,表示在立法會今後的各項立法工作中,地產發展商會作為本澳地產界行業團體之一定會持續提出與時并進的建議和建言,合力從不同層面配合做好澳門的立法工作和普及推廣工作,配合特區政府的科學施政和依法施政。陸惠德誠邀劉焯華主席撥冗出席商會于八月三十日舉行的『2011京港澳房地產法律論壇』和商會換屆慶典晚宴。劉焯華主席對商會成立六年來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同業,拓展房地產區域合作,著力提升專業水準,不斷加強行業自律,認真細緻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讚賞;期許新一屆商會領導繼往開來,再創高峰。劉主席希望將於月底舉行的房地產法律論壇能就京港澳三地的相關法律進行探討和比較,從而為推動澳門房地產法治化建設作出新的嘗試。劉主席愉快的接受了出席商會換屆典禮的邀請,祝願商會群策群力,越辦越好。
    出席拜訪的還有地產發展商會新一屆副會長程炳濂、黃志光、關偉霖、伍于帝、管小立、陳禮峰;理事長黃偉斌;常務副理事長林後浪;副理事長佘碧霞;總幹事潘靜碧等。